峻秀: im at fukuoka now lol momo sherbet, ootoro yori oishii kamo ^.^ [20:32]

燦成 me2: 你動不動就像孩子一樣 不順心就要回家 在那樣的時候 我笑不出來 也無法發火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19'14] 最近佑榮也這樣我原本看到這很鬱悶..想了一下會不會就是PM要回歸的新歌歌詞? 看韓飯也是有同感..如果是的話挺期待的! 下一個是誰?

澤演 me2:
福岡練習時 因為熱而脫掉衣服練習… 旁邊佑榮的一句話 “玉澤演 等著吧” 我們拍Caribbean 從身材來看的zzang佑榮?? 連撕佑榮都出現的話 我們離All night long的舞台更靠近了吧??ㅋㅋ [19:13] 哈哈哈~ 佑榮啊哪兒來的自信心啊~ 還有taec還記得要all night long舞台啊~ 你忘了個金峻秀啊!!!ㅋㅋㅋ

 
PM到達福岡~ 早就飛到福岡迎接的biya姐拍的我燦烏冬和khunwoo啊! 可愛死了...

 拍攝Take off PV和外國人的合照~ 孩子們昂~~~

 top star 2PM 給TOP CEO3的應援~

*photobook採訪 你最期待和成員們的什麼承諾?
PM一致表示要一起去當兵然後一起回來,一起發專輯ㅠㅠ taec說這期間khun要一直活動哦~ 感動 看到這樣的他們其它都是浮雲不重要了... 期待你們能像神話一樣ㅠㅠㅠㅠㅜ (到時會看到khun一直往軍營跑ㅋㅋㅋ)

燦成 me2: T.S. 是林宰范前輩的毒種 是Sign的 OST..這曲子令人打寒噤和哆嗦 更想念你這歌詞真的非常像訴說一樣的演唱 心非常的痛ㅠ.. [12:02]


Hottest Japan Mobile: Good morning. 2PM is still staying at Sapporo! Wooyoung is practising Japanese since in the morning at a Ramen shop.This photo is Wooyoung's Japanese notebook. 你們該不會就一直泡在札幌拉麵店吧= =

澤演:
澤演的Today song Brown Eyed Soul的 love balllad我有放過嗎?? 沒有的話 推薦這首歌哦~ 有的話 我馬上選不一樣的歌推薦~
[04:36]

   日雜 KPOP Wave & KBOOM 封面2PM

  youtube.com...
Look Optical CF花絮 khun哥真的不是人啊..ㅠㅠ 日飯的截圖 我把他合一起了...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cy.me2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我的yam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