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 韓語講座 第5集.

澤演
tw
在讀新聞... 最近的問卷調查顯示父母親們 '父母節最討厭的禮物' 1位 (54%) 是康乃馨... 19:05
▎SanE 以康乃馨來代替JYP-Nation的禮物 各位 ㅋㅋ (RT澤演的內容) 20:58
-------------
燦盛
tw 噢嗚...Eric Benet 新專輯.. 我融化了..哈啊 ㅠ 16:43


祐榮 tw 和文洙哥相像的我... 크크큭 (參考☞ 我絕對不是故意把手臂弄成那樣的...ㅠㅠ) 15:28 圖
▎澤演 @祐榮 ㅋㅋㅋ 手臂沒有出力就那樣的話 你是什麼浩克嗎?ㅋㅋㅋ 15:41
▎祐榮
@澤演 好哇 !!! 從今天開始我就變身為綠色!!! 吧嚇~ !!! 15:49
▎澤演
@祐榮 不要變成史瑞克ㅋㅋㅋ 15:55
▎祐榮 @澤演 啊... 那位也是綠色... 컥... 17:03

-------------
燦盛 tw 整理了突然有的想法.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呢..?!是為了幸福而活著還是因為活著而幸福. 雖然我有眾多的理由 在那之中的一個 我想是為了守護大大小小的幸福才要活著的.怎麼樣..?! 02:03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