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成 me2: 媽媽讓我聽聽看的歌曲中的 Jose James - Desire 曲和歌曲的題目感覺非常的合適 …ㅠ是jazz 請聽聽看哦..^^但是..有找到這首歌嗎…;沒找到的話回報一下 我推薦另一首ㅋㅋ 啊 還有 好好的到達了哦^^ [22:16] 恩 孩子啊 找到了呢... 果然是燦媽讓這孩子恢復元氣了~

  
孩子們回韓金浦機場 果然又被想孩子們要死的大神們圖轟炸了~ 我燦烏冬一起聽音樂昂♥

  認真woo & 給老師的VCR還是節目?


5/20 2PM is still no.3 on the Oricon charts selling 4,042 copies!

*明日5月22日(日) 10:00-11:45 フジテレビ「笑っていいとも! 増刊号」出演。放送終了後披露した「Take off」も放送.
*2PM have finished the High Five Event with 40,000 Hottest and they had left Japan today.

 峻秀: 少し後に空港に行きます!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すぐにまた会いましょう。愛してるよ。(笑)[15:35]
(翻譯: I'll be heading to the airport soon! Thank you so much everyone. See you soon. I love you all.) fr-2pmalways 峻敦這外套跟燦在我結穿的一樣ㅋㅋ應該是潮秀的?

  
昨天的日本某節目.. 佑榮那張是介紹在福岡時晚上和khun哥去散步的時候照的ㅋㅋㅋ

 
High Five Event 新聞圖.. 黑背心疲累的孩子們~~~

 
High Five Event 燦烏冬~ 孩子們不停的工作都很累啊 狀態不好... = [

  
2PM High Five Event today begins at 10:00 AM ~ 2:00 PM JST. As reported earlier,boys will return to Korea today.

  khun哥的It's skin... 這種顏就是保養品最佳代言人啊!

   HT 日Mobile~ 昨天吃烤肉的燦 & 今天熊貓病患者又一位

  JYP-Nation in Japan 2011 海報 & Everland Caribbean Bay.. 我想問我們2PM其他成員在哪裡= =+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cy.me2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我的yam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