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今晚在新加坡夜店zouk拍攝MV,沒有去Rain的演唱會! 穿WU的裝扮 晚餐也帶進裡面吃~ Chansung Junsu Junho in White Lambo! (聽說JYPE花錢給孩子們租別墅&藍寶堅尼!)

 峻秀: 在新加坡!! 我拍的照片發現ufo!!!!!! 照片的左邊有2個ufo!!!! [18:54] ㅋㅋㅋㅋㅋ孩子你好可愛~ UFO不長這樣的啊! 到底是神馬?
└ Jia: @峻秀 嚇~~真的啊!???UFO!???????? [23:43]
└ 峻秀: @C_Bravo1 @changddaiworld @junghwan0214 @Jia @HONG__Q ㅋㅋㅋ 窗戶照射的燈光.. 那樣很像吧? [23:59]
└ Jia: @峻秀 呀~~真是!!!!!金秀秀-_-:;;;很無聊!!!!! [5/23 00:02] 好在我沒被你騙 = =

燦成 me2:
T.S. 是 金范秀 - 那樣的理由 幾天前在我是歌手裡唱的曲子?? 你永遠不會帶給我傷痛 歌詞非常的好ㅠㅠ 為什麼墊底啊…ㅠ [18:27] 說到我是歌手我今天太多事沒看啊ㅠㅠ

*Music Japan - Take Off:
youtube.com...

 O榜 5/21銷量 依然no3 *4645 大發!

  
日雜 HaruHana~ 被萌死可愛死了!!!!! ㅠㅠㅠㅠㅜㅜㅜㅜㅡ

  約14點多的時候 2PM 抵達新加坡!

 dan姐貼出來的...ㅠㅠ 這技術果然還是dan姐啊!!!

 youtube... "Take Off" at Iitomo 110520 - Just too short, they only broadcast HoWooSu parts.

澤演:
 新加坡 去去就來~!! [07:48]

   
仁川機場 果然一大早就飛新加坡了~ 去拍新專輯MV & 看Rain哥的演唱會(也許會作來賓表演) 真是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

 2PM begins DJ Time next week on FM Yokohama's Radio HITS Radio! Khun&Taec speak in English.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cy.me2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我的yam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