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場回韓.. 機場竟然能拍這樣 金峻秀今天真的不正常 但這幾個孩子似乎從沒正常過..ㅋㅋ


峻秀: ㅋㅋ 這是什麼時候 @東云 “@洪奎: 東云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21:06]

峻秀: one hour from now I'll talk with my fans :) [18:54]
└ SanE: Talk to me oppa [19:01] 三姨你竟然走後門!!!
└ 峻秀: @san_e love you^^ [19:20]
這孩子也造成推上暴動 好多訊息都給刷不見了ㅠㅠ 不過回覆量真的好多! 晚上近7點至11點都在回覆HT(中間有中斷一下) 現在是去睡覺了! 也有很多歡樂的回覆啊ㅋㅋ

俊昊 me2:
 我是會故意跟事情作對的人. 心痛也好 生氣也好 反正時間會流逝 就用這段時間來整理. [15:12]

*2PM shoot CF today at Challenger Hall, Impact Muangthongthani
the. CF concept is 2PM member paring to fight with girls buy using phone! (Hanami CF)

俊昊 me2: 我們大家 想要忘記什麼的話 都該怎麼做呢? [12:22]

燦成 me2: 
現在在聽 幾日前我是歌手裡 李素拉前輩唱的愛情呀 只一次的目光 破碎的我的靈魂 .. 愛情呀 愛情呀.. 這部分非常的好..^^ [11:59]

 28日早晨8時 背號9號的燦成踢足球! 就是太真兒前輩那球隊吧~

 樂天免稅店 MV完整版: youtube... 海盜2PM!!! 代言人也都挺喜歡的~

 燦成 me2: 情感睏了…*ㅅ*漂亮啊.. [01:07]
燦終於放小情感的照片了~ 我們小情感真的漂亮昂~~~♥ 跟我家的一樣漂亮~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cy.me2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我的yam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