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天吃感冒藥完全沒精神..一直想睡覺 看節目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有點語無論次就見諒了!
特別MC是WG先藝瑜斌&C.N.Blue容和~ 知道是這幾隻代班後我就想先藝一定很開心! 
瑜斌故意問先藝跟理想型一起主持怎麼樣? 先藝很禮貌的跟容和互相鞠躬...
4 太真兒(ft.Maya) - 愛情比金錢還要好 今天Maya沒有來合唱~ 真兒爹好帥氣!



1~ After School - Bang! 我以為AS打歌結束了呢~ 這場的運動風打歌服我很喜歡!
3~ 8eight - 離別來了 今天沒有排拉著手的場面了 高潮部分李賢哥唱得很投入..



被我刪的MC部分 介紹magic 瑜斌在給容和催眠 容和:這裡是哪裡? 先藝:這裡是音樂中心~
1 Secret - Magic / 3 崔賢俊 - 沒有你會死 褲子以上的造型都非常好 那橘色緊身褲- -...
4~ MBLAQ - Y 這次回歸歌.舞蹈.造型我都很喜歡 尤其今天GO那件一邊藍色一邊格子的西裝
很時尚! Rain果然還是不放棄要把你們打造成時尚dol- - 但骨子裡是村傻dol...




3~ 很喜歡鏡頭從MC轉到貞賢姐舞台的拍攝手法!  



1 李貞賢 - 反常的男人 / 2 NS允智 - Don't go back 今天突然感到允智很有魅力
3~ 先藝問容和這次回歸Love的point是什麼? 容和說在唱love love love的時候比個L手勢



1 F(x) - Nu ABO / 2~ C.N.Blue - Love 好喜歡白色吉他~ 讓我覺得今天love特別好聽



4Minute - Huh 我超喜歡這次帽子小素賢的形象設定 念rap沙啞的嗓音也很有魅力! 



1~ WG要離開韓國了 傷心的瑜斌和先藝 換容和問22dance怎麼跳呢 容和完全跟不上還說很
容易
瑜斌和先藝讓他跳一次還是錯了~ 結果3人又一起跳了一次容和還是跳錯 hahaha 
4~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2~ 告別舞台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因為要到美國開演唱會了 所以又得離開
期待WG創下更多紀錄 帶著更加好的面貌回來! 要繼續去美國努力打拼的姑娘們加油!!!



3~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打歌服很整齊 感覺厲旭這次的設定很man 希澈頭髮弄得挺好看





告別舞台 Rain - 挽留你的歌 + Hip Song 從我愛的性感2part開始 腹肌舞還是那麼sexy
突然傳來心臟跳動聲音 後面還銜接了一段舞蹈 非常帥氣! 讓我以為在看演唱會..

之前說年底還會回來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反正我們只要等待就好了 rain是能讓人相信的!



囧圖.. 終於讓我截到烏雲勝昊了 wow 這次的囧圖我好滿意~ 感冒撐不住的我睡覺去..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