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看板? 這個才會讓人想去啊~~~♥♥♥

khun: ใครที่อ่านออก ยกมือขึ้น!!! [20:19] (譯:Put your hands up, if you can read it)
khun:
Praise the Bell of my Taco !!! Yummmmmmmmm ♥
[17:04]

  大韓民國流行歌 截圖: click
因為有事就看了後半部份 前半部不知如何但感覺這電台比較無聊 聊說了幾萬次的理想型.. 不過DJ結尾的祝福我很喜歡 也教導孩子們要盡孝道~ 結尾拍官圖拍很久可以期待一下! 
澤演 今天去錄製KBS2TV的 自由宣言星期六-Secret 所以下午電台缺席了~

*Monster Jam2011 - 2PM shout out: utube / *昌原市1週年con: utube
*7月7日(四) YTN 演藝TokTok Radio(FM94.5MHz) - 和澤演電話連絡 放送預定...放送時間:15:10~16:00


  Power Time 截圖: click
手動慢慢截也截了53張 果然idol是瘋子我也是瘋子ㅋ Live唱了Hands Up和像電影一樣 華貞姐姐說以前看燦子還是小孩子現在這麼帥氣了~ㅋㅋ 說燦子眼神很純真 因為發音跟"峻秀"很像所以大家又在開玩笑ㅋㅋ 說起理想型澤演今天直接的說就是河智苑奴那~ 最後還表演倒立ㅡㅡ;

  官圖出來的好快..
穿拖鞋的玉啊 哈哈哈 我們是完全沒形象的idol!!! 自拍部分放最近最辛苦的萌敦敦~

*2PM HANDS UP ASIA TOUR Tickets open: 2011, July 26th, 2pm Date: 2011 Sept 2 (Fri) / 2011 Sept 3 (Sat)

峻秀:
 今天是不朽的名曲最後的錄影 .. 真的非常感謝 用心的編曲 稱我為真相嘉賓的我們 singer-songwriter Mikey哥 @onewaychance 真心的感謝.. "NO LOVE" the one!! thanx 哥!!^^ [03:55]
└ chance: 是最後了感覺痛快又依依不捨!! 今天看了你最高的舞台非常滿足. 作為singer-songwriter未來明亮的敦敦! 在將來也作為2pm代表的主唱更加成長.! 當然 哥啊 哥啊 也在旁邊! "no love"!!! [04:08] 感動ㅠㅠ我果然愛chance哥 最後錄影我們敦敦終於能好好休息了

  REAL 2PM: 俊昊 Give it to me MV篇
完全是一群神經病啊!!! 我最喜歡摩天輪那段 燦對鏡頭傻笑 khun哥也瘋了 俊昊拍起完全被嫌棄的Give it to me MV 唱到"和我一起" 沒露面的峻秀直喊"不要"ㅋㅋㅋ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噗浪:
plurk/ruotao 
/ 我yam相冊: albu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