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我看錯了還真的跑KTR去了..ㅡㅡ; 闖進去待10分鐘..

 
正午希望曲官圖~ 孩子們自拍都好可愛! 那就放最賣萌的出來好了ㅋㅋ

 
木洞簽名會 也沒有什麼圖... 是有禁止拍照嗎!!??

*7/18 2PM to perform at FujiTV HEY!HEY!HEY! 700th Special ! *Live broadcast

   Love Game 更多截圖: click
SBS不能截圖所以用鍵盤手動截了幾張ㅡㅡ; 結束時出最外層的門 燦子慢慢的走 俊昊用飛奔的從燦旁邊用跳的出去太可愛了ㅋㅋ 今天兩電台都有聊昨天一位孩子們沒想到會得所以沒準備感言 頒獎時想說怎沒有歌手出去領獎才發現是2PM 頓時懵~ 昊說峻秀還一直喊大發大發!

khun: Radios are funnnnnnnnnnnn =] [18:23] 那麼喜歡?


終於有khun&Mason的合照了!!! 真的太相像了昂~ 請鎖定2PM Show初放!

*2PM SHOW 愛韓流熱風: utube
昨天的那件6色PM~

  正午希望曲 更多截圖: click
孩子們都很有禮貌 燦子遇到英文就吃螺絲ㅋㅋ nuneo理想型到現在依然是李孝利奴那~ 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最近截太多圖手都痛了 截圖人氣又都很悲劇 應該要考慮一下..

 俊昊 clog: 和我的屁股一樣 [13:39] ㅋㅋㅋㅋㅋㅋㅋ
俊昊: 和我的屁股一樣 http://bit.ly/mjab7C [13:40]


孩子們上週五音樂銀行就已經是一位了!! 只是年中總結沒頒獎儀式~~~最高!

 
錄不朽名曲的峻秀 很累的樣子.. 還有俊昊到官cafe留言 別的地方有翻譯就不翻了~

*7月7日(四) KBS Cool FM (89.1MHz) 崔江熙的 提高音量(2部) 出演
*7月10日(日) SBS PowerFM(107.7MHz) 李錫勳的tentenclub 出演


 
*2PM show will first broadcast this Sat July 9, at 11PM on SBS Plus and on July 10 at 11AM on SBS E!TV. 我們一群gag manㅋㅋㅋㅋㅋ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噗浪:
plurk/ruotao 
/ 我yam相冊: albu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