埈秀傳的video
埈秀: 洪九這傢伙 把我最珍愛的眼鏡咬成這樣子 ㅡㅡ 啊......... @洪奎 [21:19]
└ SanE: @埈秀 @洪奎 ㅋㅋㅋ 正大光明的盯著 那樣也 ㅋㅋ 原來咬眼鏡和電器用品很有味道 [21:50]
埈秀: 我眼鏡正是受到這種對待... 小孩fighter.. 狗狗像主人似的 真... [22:10]

►JYP-Nation 初次海外演唱會 顏色的意義是? / 紅色(先藝,趙權) 粉色(瑜斌,昶旻,埈秀,澤演,Fei) 綠色(譽恩,瑟雍,祐榮,Min) 天藍(昭熙,Nichkhun,秀智) 藍色(貞熙,Joo,俊昊,Jia, SanE) 紫色(惠琳,珍云,燦盛) 韓飯說粉色部分難道要上演19禁舞台ㅋ 顏色都什意思呢?
►明天音樂銀行2PM沒有進入1位候補,本週銷量(Hanteo榜): 1位 2PM 15,568 / 3位 2PM (限定) 3,527
我就什麼也不說了 大家懂得ㅡㅡ;


►金浦機場回韓 烏冬兒覺得這件很時尚 所以回國又穿ㅋ? 埈敦那件是熊貓衣啊 好可愛!

 
►昨天Music Bank in Japan 東京巨蛋 MC燦盛 和 表演我耳邊的candy的澤演.

澤演: 昨天我耳邊的candy結束後 要做後面的ending待機中 幾個孩子說我看起來像2PM中獨自跑去參加Dinner Show的ㅋㅋㅋ 不是的~ 那樣我也還是idol啊!! 會報仇的!! 等著看呀!!!ㅋㅋㅋ [07:32] ㅋㅋㅋㅋㅋㅋ怎麼報仇呢?? 看造型難怪孩子們說你參加DinnerShowㅋㅋ
俊昊:
@瑟雍 稍微有點大 ㅋㅋ [05:45] 
└ 瑟雍: @俊昊 你也是稍微有點大 nuneo呀ㅋㅋ [07:37]
埈秀: @changddai 我是哥的弟弟呀ㅠ [01:53]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噗浪:
plurk/ruotao 
/ 我yam相冊: album/ruotao0618 人歌固定截圖 & 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