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110828 Music Japan :: 2PM - I'm your man // 後台

Khun 微薄: Goodmorning Weibo!!!!! =] [12:10]
Khun: หวังว่าทุกๆคนจะสนุกกับวันนี้นะครับ ถึงแม้ว่าจะสั้นไปนิดส์นึง แต่คุณมีความสุขมากๆเลยครับ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 P' @torsaksit และทุกๆคน! =] [01:00] (今天來的各位都能開心就好了. 雖然有點短 但khun非常的幸福. P' @torsaksit 還有各位謝謝大家! =])
澤演: 궈나(權吶)~ 生日快樂~!! [00:58]
└ 趙權: @澤演 謝拉 哥~~^^* [01:09]
俊昊: @趙權 趙權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去的地方太多了 我愛你哦 [00:28] 嗷!!!好甜~~~♥
└ 趙權: @俊昊 謝拉Nuneo呀~~^^ 那去的地方.. 互相依靠努力的 一起去吧. [01:08]
俊昊:
哈哈~~~ 就是要這樣做 ~~~ 今天也是 明天也是 繼續才行~~~ [00:28]

△視頻: 男らしい一言 - 祐榮 (在旁邊的話就有力量. I'm your man)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微博: Uruo // 我噗浪:
ruotao 
// 我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