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官網看的Live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昨晚到現在又花了N多小時弄這個 以後不要截綜藝較好
自從換成員後我就沒繼續看青春不敗了 這集還有受歡迎的Lizzy&被欺負的Jea 以及咱2PM!
佑榮的名字被盧村長開了個玩笑 但佑榮"..."之後也機靈的順著自我介紹 張兒童很聰明~




跳了一小段10滿10.AAA.HB.WU的舞蹈~ 也要求看在演唱會模仿的橙子焦糖~~
可愛的蝴蝶結3人組! 我最近很有好感的Lizzy也跑出來一起跳 給PM評10分滿分的10分!
PM4隻出去幹活 佑榮留在家裡做家事 還有好久沒看到的幼稚原來都已經當爸爸了~ 
讓他們去取青春和不敗下的蛋&把雞放到另一小屋裡 申英壞心的把Jea和佑榮鎖在裡面...
只會在外面大喊怎麼做的珠妍也被丟了進去 珠妍當然還是嚇死了 ㅋㅋㅋㅋㅋ
 



鼓起勇氣手忙腳亂要抓雞的佑榮 好不容易抓到了就昂昂著快點開門.. 超可愛TT
結果只放在了門口一溜煙跑掉了 申英追過去 佑榮抓著他申英姐姐雙手搖晃的樣子也好可愛




這次再一次挑戰終於把雞抓到小屋裡了~ 一臉終於完成了的辛苦表情啊 哈哈 (因為他也怕啊)



做農活這邊一群釜山&慶尚道孩子的見面會.. 開始鋪種生菜要使用的塑料 taec不會用鏟子
盧村長教了他 先是峻秀後是taec踩到了剛弄好的土壤 後來尤其是taec備受攻擊啊!!!

善花sexy的躺在PM剛鋪好的塑料上 燦成"..."無語了 / 接著要把白菜種上去.....



sori問峻秀幾歲 秀:24歲 俊昊22歲 想到不好回憶的sori... 是26歲
問Lizzy 澤演和燦成她喜歡哪個? Lizzy馬上回答燦成 如果是2PM中? 4次元Lizzy選俊昊
但其實每個PM打歌期Lizzy的理想型都會改變~10滿10是khun HB是峻秀 俊昊是夢之隊
昊:原來我不是歌手 是運動員TT /
另一邊孝敏在教佑榮什麼樣的茄子能取下來...



孝敏問佑榮幾年生 佑:我89年生的 孝敏:我也是89年的~ / 和珠妍一起洗蔬果和洗米的佑榮



又和Jea在廚房努力磨絲 弄到褲子了佑榮說沒關係 Jea比佑榮還緊張~ 用力過度完全累- -
走了出去 申英看他弄得這麼辛苦拿過來磨 方法用對就快多了 果然還是申英厲害!
佑榮跟珠妍在把皮弄掉 但佑榮舉起腳說:姐姐~這塑膠鞋子怎麼還有跟啊 (這裡修改一下)



小佑榮還俏皮的走了秀~ 申英讓珠妍做什麼珠妍都讓外頭的佑榮去做 珠妍這樣不行哦!



珠妍炒菜先給佑榮嚐味道 "!!!"可怕的味道 最後玉蜀黍飯終於完成了 佑榮好吃的都跳起來了~



taec和善花去砍給藍藍吃的食物 taec很男人的一把抱起但是擋住視線 申英看到taec的樣子
想到了灰姑娘姐姐 taec又說了一次台詞 但怎麼差這麼多 看到大家都給taec餵食 善花不滿..
善花餵食藍藍 我也好想sunny家的藍藍阿... 野外部分靠著機器把種子也佈下完成了~



峻秀抱著幼稚的2世給他取了"燦爛"這名 我覺得很不錯~ 有瑜峙里燦爛的意思!
大伙用餐時間 食神燦特別受關注 燦說大發超好吃的~ 所以食神說好吃的就肯定好吃!!!
還表演野獸偶像的進食法 / 用完餐去玩水~taec把善花丟到水裡 善花和澤燦昊一起選秀很熟



大伙要把熊泰宇弄到水裡還是不行 最後演變成野獸dol&熊泰宇的戰爭 結果受波及的孝敏.. 
小佑榮故意跑到熊泰宇面前但又退了回去- - 待在taec的身邊 可能這樣子較安全ㅋㅋㅋ
申英也故意叫了俊昊啊 俊昊追著跑的時候申英已經跑的遠遠的 而且這地痛死俊昊了~



開始互相潑水的遊戲黃隊勝 另一遊戲申英上馬根本把佑榮壓扁了 換成孝敏 要搶對方的帽子!
善花vs孝敏 不能下水的峻秀都喊到喉嚨痛了 紅隊孝敏勝! 贏的隊可以得到韓牛!!!
輸的隊只能去抓魚 紅隊開心之虞黃隊的峻秀也混在裡面一起歡呼 太搞笑了!
預告的時候還有玩球的環節的竟然cut了 我覺得我們佑榮好可愛的TT... 還那麼辛苦的拍攝




熊泰宇為了吃韓牛而跪下 佑榮也跪下讓他做撒嬌就給他吃~
結果熊泰宇撒嬌了佑榮還是把他淘汰 白紙善花也淘汰 娜莎說要拿魚交換結果才一條 氣的佑榮
熊泰宇撒嬌說喜歡佑榮終於吃到了韓牛!(不過挺可怕) 你們要學學峻秀 他直接就能吃到了~




善花讓兩個還在傻傻捕魚的taec和俊昊回來 說只要撒嬌就能吃到了 頓時覺得被耍了
俊昊馬上撒嬌得到善花手中的包飯~ 果然是聰明的小俊昊!




接近尾聲 說要休息喉嚨開刀所以暫離開青春不敗的熊泰宇 對咱孩子們很棒的泰宇要健康啊!
PM最後結論 就是感到很有意思那些~ 結尾是善良的Sori把魚放生了...




最後是青春不敗特有的片尾 每次這些話語都很有意義! 而且照片也拍的很棒~是我最喜歡的!



補一點我對青春不拜這節目的感覺.... 我從第一集看至泫雅.yuri.sunny離開那集!
原本對少時Sunny沒感覺 但因為青春不敗而喜歡她 尤其是她對藍藍付出的感情讓我很感動..
能拋開一切不顧形象的搞笑 也能很細心的照顧周圍的人 看G7裡大家都那麼喜歡她就知道了!
在Sunny離開後我就不想看了 雖然還有個申英和泰宇撐著 但是換了新成員一切也都不一樣了
這次又回來看果然跟原G7的青春不敗差了很多! 以前看G7一邊幹活一邊娛樂非常好笑和愉快
現在只覺得很累.. 我覺得問題出在選新成員 像這次Lizzy和Jea效果都非常好 當初竟沒選她們
現在每一集都只能請來賓製造看點 上次還弄成配對節目被網民罵死 請還我原本的青春不敗吧!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