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電視劇消息.... "我和Star的99日" 主演: 金泰熙,西島秀俊 - 富士TV (日) 午後 09:00~ 圖片是今天日飯在羽田機場遇到了燦子~!!! 終於要演戲了 開心昂~~~


澤演: 呵呵 早知道的話就收點煎餅和藥果了ㅋㅋㅋ 零食是必要的ㅠㅠ [20:24]
俊昊: 我 : 小傢伙啊 我愛你 啾~~~ - 3- 小傢伙 : 啊 到此為止吧... [20:20] (圖)


△視頻: KBS 中秋特輯 魔法的帝王 - Khun & missA


日雜Ori☆suta // 13日 FM YOKOHAMA K-POP! NOW 埈秀~


埈秀: 振英哥 Style 製作中ㅋㅋ @JYP 哥! 好難哦ㅠ.. I'm directing in j.y.park style right now. [18:08] (圖)
埈秀: 又一首我的歌曲 製作中..^^ [16:37] 阿!!! 完全期待啊~~~


日雜 CUTiE、美人百花、BAILA、Monthly TV Guide Dream High 澤演.祐榮.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微博: Uruo // 我噗浪:
ruotao
// 我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