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oofy - 醜陋的男人 / 2~ 今天完全充滿了動物條紋.. 全都混雜在一起真是恐怖!!!
容和:大家想雪梨吧? 大家:是~ 容和要禮物 權兒說要巧克力~ 雪梨說就在這裡(指自己)! 
兩人沉默一下... 權兒才喊喜歡喜歡~ 也介紹了2NE1今日回歸!!!




1 大國男兒 - 沒有人.. 任何人 小小年紀志煥這孩子的氣場令我吃驚 Karam還破音了...
2~ Sistar 著作權歌 Make it right... 以忙內DaSom為主角! 最後姐姐們給他找回了CD~



2 Teen Top - 拍手 沒有要打後續曲嗎? 這歌打好久了... 主唱Neil的實力是真的很好~
3~ 討論&模仿動物.. 雪梨說權兒像老鼠? 為的就是介紹Dalmatian的舞台~



 
2 Dalmatian - Round 1 第一位的rap & 高音擔當這兩位的音色我都很喜歡!
3 G.NA - Supa Solo 幾場看下來這造型真的較適合他 以後也絕對會是新一代的天后!!!



1~ 回歸 TRAX - Oh 我的女神 我較喜歡這週音銀的造型 昨天對嘴 今天看起來好像也...
雖然這歌很好聽 但總覺得旋律編排有些怪異 MV裡的徐賢真的很女神 這部分我很滿意!!!
3 Rumble Fish - 感覺很好 很輕鬆愉快的一首歌 就如同黑珍珠的Go Go ssing!
4~ 趙博士解答時間!!! 讓問問題的人用腹部發音 容和腹部發音唱輝星的我想要結婚
另外看到這裡突然感覺容和今天這造型好像Narsha 成人dol style- -...

 


2~ F.T.Island - 愛 愛 愛 應援聲依然很大 秋季是抒情曲熱門季所以這次回歸成績特別好~

 

1 輝星 - 我想要結婚 / 2~ 告別 Homme - 飯還吃的挺香 AM也要進入準備專輯的工作了...
這次的限定組合很感謝房大師的安排 讓8eight和oneday感情變得這麼好~~~




1 2NE1 Comeback 即將豋場!!!!!!
2~ Sistar - 假飾Girl live實力真的太好了...令人越來越喜歡的這幾個女孩~
4~ 跳Rainbow的舞蹈~ 雪梨哭泣... 因為SHINee要告別了!!!



2 Rainbow - A 掀衣服舞被禁止了 我覺得反而應該直接對未成年idol衣著限制比較好!
3~ 告別 SHINee - Lucifer 特別開場 泰民真漂亮 這些孩子怎麼這麼瘦... 今天還是對嘴
這次打歌期真短 很好奇黃金的9&10月SM要推誰來搶佔歌謠界 目前看來像打算全體躲起來...




2 告別 太陽 - I'll be there 因為要去準備演唱會了 把棒子接給2ne1 這歌我真的好喜歡的..
太陽說因為喜歡R&B主打才打I need girl... 不然原本主打會是這首嗎?

3 一起eh eh eh eh eh~ 2NE1!!! 在人氣歌謠的獨家回歸舞台!!! 容和&權兒還跳拍手~
人歌真的給2NE1最高級的待遇 我記得的除了神起&孝利也沒有誰能回歸演唱3首歌!
4~ 回歸 2NE1 - 拍手 跟MV中一樣的圖騰造型 與凳子一起的舞 呈現出的舞台果然很帥氣~




2~ 2NE1 - Go Away 錄製4次我最愛的這歌 眾多舞伴編排很有看點 氣氛像極21的演唱會!



3~ 2NE1 - Can't Nobody 我認為Dara髮型或許又會開始受矚目 還有bom的紅髮太好看了
21的氣場實在太強大了!!! 由各公司又告別又閃躲就能看出2NE1到底有多麼恐怖了!!!
 本周一位 - F.T.Island FT去Dream Con所以無法領獎 權兒說下禮拜播Dream Con!!!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輝星 [我想要結婚] 2 New -
  SHINee [Lucifer] 7 7 2
  Rainbow [A] 4 New -
  太陽 [I'll be there] 4 2 -
  F.T.Island [愛 愛 愛] 3 2 2
  Homme [飯還吃的挺香] 5 5 -
  Secret [Madonna] 3 3 -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時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