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金浦機場 回韓~~~ 看起來水嫩嫩的~

日本 HT Mobile :: [澤演] 是澤演 今天的工作結束了 現在在吃炸豬排 我這次的工作是什麼呢? 那是秘密哦! 會再次見面的('-')/~~.


今天Dream Team 王中王戰 大合照~ 還有燦子和小朋友一起的畫面 完全美好的黃燦盛!

埈秀: 錄音中的公司全體停電...嗬!!! 電梯也停止運轉 쩌리정在嗎?? [16:59]
└ C_Bravo1: @埈秀 我們家也停電 小子 今天是什麼停電日嗎? [17:23] 
쩌리정是JYPE的一個staff... 孩子~ 看新聞說停電是這首歌大發的預感 放心啦!!!

<--美死了就一小姑娘嗷!
換了衣服的漂亮燦子~ 看來又有會掉進水裡的設施!? 一切都是安全優先啊孩子!!!

<--澤演換了推特頭像 像去遊玩拍紀念照的大學生阿ㅋㅋ


△視頻: 2PM SHOW 11話預告 在吃辣的炒麵的時候孩子們邊演出了電影及電視劇的片段 燦盛和俊昊模仿"巴黎戀人" ((燦:這炒麵是我的炒麵,為什麼不說話 / 昊(啜泣):我怎麼能說出口)) 此外還有"甜蜜人生" "朋友" "黃山伐" 引發大笑的風暴ㅋㅋ

 
Dream Team 跨欄 王中王戰開始錄影了~ 帥氣的西裝哦!

俊昊:
@Rain @南勇神 我也是~~~ 嘿嘿^^# [00:23]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