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  tw 人們想像中存在的三大動物... 獨角獸, 龍, 女朋友... 要約會才行阿... 更新.... ㅠㅠ 23:12

 燦盛  tw 比起翻找寫著想法的筆記本 直接上傳了.. 不是吃著蒸蛋突然上傳的哦... ㅋㅋㅋㅋㅋ 22:45

 燦盛  tw 如果沒有討厭我的人們, 我就不能完美地用客觀的觀點去評價自己, 所以就開始了關於自己所不知的死角地帶 會變得更大的這種不安感. cr-音悅Tai-2PM飯團 22:42

 Jun. K  tw/ig WORKWORKWORK #ITSNOTWORK 22:15 圖
 

 燦盛  tw 不能寫不好的話.. 停止激烈的感動... 抱歉... ㅠㅠ 那樣也是很好吃ㅜㅠㅠ 22:07

 燦盛  tw 第一次做的蒸蛋... 真的有夠好吃! 21:59 圖

 Khun  wb hennnn leiiiiiiiiiii~ [困][困][困][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20:09 圖

 澤演  tw 出發去拍 Who are you 最後的戲份? 電視劇staff們佈置了車~~ㅋㅋㅋ 氣球和冰淇淋蛋糕~♥ 去去就回來~~ 19:36 圖

 燦盛  tw 還有這樣看來 今天因為行程 東海, 南海, 西海, 全都去看過了.. 雖然不能玩 ㅠㅠ 19:04

 燦盛  tw 我的手機不能裝下全部的照片 遺憾的風景們.. 哈啊 是樹木園... 好像不是來工作而是來休息的..!!! 18:46 圖

 燦盛  tw 沒有任何補正 非常帥氣的照片... 啊 真好 18:07 圖

 燦盛  tw 啊... 天氣真好. 15:46 圖

 燦盛  csunion.net 主題:各位~~~~ 內容:我們紅地毯電影製作社代表nim和導演nim 應援都好好的品嚐了 因為很感謝想要留下文字... 要怎麼做呢..? 真的非常喜歡^^ 04:35:29

 俊昊  tw Very good!!! Kkkkkk love you toronto! 03:54 圖

 燦盛  tw 在發推特時別人都用只屬於自己的語言風格很帥氣地留下文字 期間的痕跡真是太棒了. 有一些和其他觀點不同中 重新想一下的我周圍的人們 帥氣的人們.. 現在要聽著成時京前輩的'兩個人'睡覺了 cr-音悅Tai-2PM飯團 02:14
↳ 俊昊 @燦盛 睡吧 這裡是白天3點. 還以為你在白天3點冒出感性了. 原來那裡是凌晨阿 ㅋㅋㅋㅋㅋ晚安 04:27

 燦盛  tw 我的想法是和對方的行動基於某些東西而開始的. 根據我的過去我所做過的和過去的記憶影響我和他人的行動和思考. 睡之前 聽著歌想到的.. cr-音悅Tai-2PM飯團 01:56

~~2PM~~Kimminjun~~Nichkhun~~Taecyeon~~Wooyoung~~Junho~~Chansung~~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微博: Uruo // Facebook:Uruo Ma  [SNS內容皆自翻, 部分轉載, 英翻cr-2pmalways]
... 本 Blog 所有文章標示的時間皆為 Korea Standard Time (GMT+09:00) Seoul ...

arrow
arrow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