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燦盛. ♥♥♥


Khun tw ♥ พลังที่สำคัญที่สุด ♥ ขอบคุณสำหรับเสื้อนะครับ~ ♥ =] (♥ 最珍貴的力量 ♥ 謝謝給我T-shirt.~ ♥ =] [T-shirt上的字:6000萬的心, 泰國人沒有離開彼此]) 21:24 圖 khun剛開始打了O就發出來了ㅋㅋ 所以又重發了一次.

俊昊 tw 果然觀眾的力量是很了不起的!! 會努力成為和大家合而為一 盡所能去做的歌手. 感謝 Hwaiting!!^^ 20:49


我和明星的99日 第6話 泰成.

俊昊
 tw 有來看 Boyz II Men 演唱會的人嗎~~ 18:46



我和明星的99日 官網 Staff blog 更新‼ 泰成!!!


Khun tw Looky it's my first movie poster~ =] 10:58 圖

澤演
tw 今日的收穫!! 去COEX買金東律前輩的專輯和Wonder Girls的專輯(得到Wonder Girls的海報ㅋㅋㅋ)也買了一張記憶卡和充電器, 也買了運動褲... 現在練習!! Ps 應該要Wonder Girls 的簽名才對... Ps2 現在我的房間是 床 電冰箱 還有 Wonder Girls的海報?? 10:42
▎譽恩 @澤演 ㅋㅋㅋ 我們應該給你的 為什麼還買~>_<ㅋㅋㅋ 10:50
▎瑟雍 @譽恩 @澤演 我也要!!!!! 14:58
▎澤演 @瑟雍 @譽恩 那個 買專輯的話有贈送海報 不要盼著拿不花錢的~ 18:42
▎瑟雍 @譽恩 @澤演 那個 看你這麼說 Hands Up專輯你有給嗎 !? 18:43
▎澤演 @瑟雍 哥 Hands Up 沒有收到嗎?? 我們全部分發了的??>< 18:45
▎瑟雍 @澤演 我的去哪裡了 ㅜㅠ ㅠㅠㅠ 18:46 可憐的雍雍 是被誰吞了!!!???

埈秀
 tw 回韓國了 好冷..我的房間也好冷.. 大家要小心感冒哦 ㅠㅠ 09:41


仁川機場 回韓國.


澤演
tw 今天是韓國!! 今天是日本tour練習日!! 明天是日本!! 캬캬캬 在飛機上睡不著覺 還清醒著 肚子餓得要死ㅋㅋㅋ 吃什麼好呢?? 꺄~ 06:42

△視頻:
111127 2PM宣言 #30 - Chansung

(燦盛: 大家好 我是燦盛. 今天的2PM宣言是.. 明年開始努力不依靠翻譯的活動 !)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