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 tw Goodnight world~ =] 23:56


△視頻: 2PM Arena Tour Messages
△視頻:
[Real WG] Wonder Girls at the Music Video Shooting 內有咱家三忙內.

Khun tw So I unpacked to pack again.. and again!! 18:19

  
埈秀.Khun.祐榮.俊昊 金浦機場 飛日本. 4個孩子今天裝扮不是紅就是綠 kw好情侶!!!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澤演. 現在拍攝"我和明星的99日" 當中~

珍雲
@澤演 沒有收到!!!!!!!! 11:24 昨天Hands Up專輯話題後續.. 這之中究竟被誰拿走了?
▎澤演 @珍雲 這一切的事情 請到 jype 詢問~ 我不知道~ 16:14 哈哈哈!!!
▎趙權 @澤演 我有收到 키키키킥...澤演哥給我寫了 精神支柱 18:50


燦盛.澤演 金浦機場 飛日本. 昨天剛回來又飛了好辛苦ㅠ 幸好澤演心情看來不錯~

△視頻:
111128 2PM宣言 #31 - Junsu

(埈秀: 大家好 我是埈秀. 今天的2PM宣言是.. Otoro(鮪魚)萬歲 !) <--鄙視一下這位ㅋㅋ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