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 tw 明天午前 2PM的하.니.뿐. concept照片要公開了!!明天上班時也許會很火熱 所以衣服要穿薄一點去上班哦 ㅋㅋㅋ 今天 khun night~ 23:25

Khun tw Get ready for tomorrow's release of our 하.니.뿐. concept images. We're gonna spice up your morning just a little bit. = b 23:19 嚇!!! 竟然明天會公布!!!!!

  
NAVER LINE 聊天 Event. 烏冬太會小可愛player了..(還裝成不太會的樣子ㅋㅋ)!!!

燦盛 tw 來自監獄的思索
但是人們把對立和鬥爭 壓迫和反抗 最為銳利的表達生活在監獄那種爭鋒相對的緊張生活. 貧困導致需要 為了得到需要 必經對抗大大小小的鬥爭.
但是這一要求的質和量實際上是非常缺乏的. 日光浴鬥爭 糞便物鬥爭 治療 飲用水...... 這是外面世界的人不感興趣的事. 但我認為這些事絕對不是小事. 認為這些事是瑣碎的小事 這種人是對生活不困乏 沒有任何限制並對生存完全不關心 才會認為這是生存所不必要的.
想法) 我認為在監獄的生活是我們所擁有的生活中極其平凡且是特別的存在. 以我們當下的生活來看待覺得怎麼樣呢..? 大概沒有人會去想過吧. 我讀了這本書以後我們所覺得理所當然的存在如果變的缺乏了會怎麼樣...? 我這麼問自己. 試想一下在我們國家牙刷比起我們國家的人口少了會怎麼樣. 只是擔心而已. 我們一定會急著求購牙刷. 富裕的人集中牙刷放在那 然後挑選自己想使用的牙刷 不能那樣的人 為了尋找牙刷唯有本分的努力. 還有就是 牙刷和牙膏比那個效果小 但是大體上能用的藥只是沒有味道但價格便宜的方向.. 代替方案出來了. 牙刷當然的存在也可能變成財富的象徵. 像這樣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追求的價值和觀點在監獄中 卻什麼都沒有 在書裡出現的句子讓我產生了些奇怪的想法. "我像一起因為時間的經過的而被風化的岩石一樣僅僅只是一個物體而已". 再回顧一次日常生活中被我們所忽略的東西吧. 還有 我覺得在感受到神祕的同時從中我們也可以感受到新的感受. 到這為止是我讀了'來自監獄的思索'的感想. 我會逐步逐步把感想發上來 cr-中國百度黃燦盛吧 12:45

Jun. K tw 5月8日 父母節! 謝謝媽媽給予我信任和愛^^ 在天堂的我們爸爸! 今天的天氣很好. 希望今天我的愛能夠更加接近爸爸^^ 11:09


電影 結婚前夜 澤演 & 李妍熙 婚紗劇照.

△視頻: 2PM 'Love Letter for HOTTEST' 

祐榮 tw 李賢宇... 在悲傷中將他抹去 ... 02:34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英翻cr-2pmalways) & 勿轉圖片網址!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Facebook: Uruo Ma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2PM的節目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