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家野獸的It's Skin廣告! 自家Hottest說燦烏冬根本是G*V 這版本只有這三隻~~~
這場有孝利&我家PM回歸 AM&少時告別 所以圖截得很多 但是整理之後圖也還是很多- -



2 Jerry(ft.河珠妍) - 愛你 看來Jerry要走小王子路線 很適合! 他是美男新人啊!!
3~ 澤演和佑榮送雪梨花 雪梨卻把花都給佑榮 要他喉嚨要快點好起來 佑榮:謝謝~*^^*



 
1 F.cuz - No one 髮型和服裝襯得他們更帥氣了~好久不見LeeU!
2~ 澤佑:禮物雪梨~ 綁蝴蝶結的雪梨蹦出來介紹歌曲~~ 我家烏東喊雪梨的聲音好可愛!
4~
K.Will(ft.俊亨) - 禮物 俊亨的rap實力之前以為是"偶像"程度 現在發現真的很棒!



2 澤演油膩的把手放雪梨肩上 被雪梨一轉身自己摔了下去... (台本而已請放心^^) 
3 December - 學會的是愛情 December的這些歌都很好聽~ 這兩人太會唱了!



1~ 李孝利回歸訪問 雪梨太緊張唸錯名字 孝利:I'm back! 2PM讓開~ 澤演瞬間渺小的說是.. 
3 U-Kiss - 說什麼 紅色打歌服真好看 "說什麼"真的比旋轉好太多了!
4 三個小可愛瘋狂的run run run away~~~ 截出來的樣子真funny!


 

1 Epik High - Run / 2~ Green Sports Song 2彈 - 少女時代 教導大家省能源的方式!

 

1 Defconn(ft.具智星) - Rapper們分手的方法 
2~ 說頭疼的雪梨 又嘟嘴的烏東 三人一起Shock~ 我家佑榮那手勢是昂昂吧!
4~ BEAST - Shock 雕刻美男尹斗俊!!! 男生畫眼線果然比女生好看~ hehe




2~ 補發4/18的一位獎項世界的Rain!!! 這樣的穿著好CEO~ 要應徵秘書的快來報名哦!



1~ 佑榮嘟嘴的"嗯....."太可愛了 後面就介紹歌曲沒啥所以pass! 一說到AS就興奮的3人..
3~ 告別舞台 2AM - 我錯了 多虧PD這次在告別舞台終於把4人截齊了~期待下半年的專輯!



4~ Rain - 挽留你的歌 下睫毛造型真的很漂亮 但SBS規定不能裸露嗎? 總是最後還穿件背心



3~ After School - Bang! 又高又漂亮又有氣勢的模特團~ 我就喜歡這舞蹈 (圖4)



2PM回歸訪問 這次概念是Chic! 還示範了OK舞 澤演連忙阻止波比說讓大家期待舞台吧~



2PM - Don't stop Can't stop + Without U
雖然每次看直播總是卡的斷斷續續 但為啥看個PM也卡 怨念.. 伴著火焰出場真的很帥氣!
太喜歡DSCS的氣場! 我就喜歡強悍的STYLE~ 歡迎大家下禮拜鎖定V台8點感受一下~~~






這場澤演的OK很野獸 但我也喜歡金波比這次最適合的OK 最後還是離不開水的我們野獸們- -



4~ 告別舞台 少女時代 - Oh! + Run Devil Run 
少時每個人都好漂亮 孝淵的髮型很特別也只有他適合~ 總覺得泰花好像越來越美了!




3~ 介紹SBS之後因世界盃弄的節目太極旗飛揚 3人戴紅惡魔角喊Fighting~還可愛的比ya



1 介紹孝利的CB舞台 澤演跳起Chitty Chitty Bang Bang舞來~ (你怎麼那麼滑稽呢kkk)
2~ 李孝利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 I'm back
孝利女神的氣場果然無人能敵 天使翅膀的小背心讓我想到家族誕生的logo~
I'm back的rap用上了家族誕生裡的"我的名字是李孝利,倒著念也是李孝利"~太可愛了!



 本周一位 - 李孝利 Rain在後邊很乖巧可愛的微笑拍手 別說沒看見這麼高大的rain呢~ 



這次換成少時囧圖特輯! 可是我想知道 秀鉉啊 為什麼每一次都會有你?
更正:下禮拜8點V台才能看到這天的人氣歌謠! 不知道會剪輯多少起來 高清的就加減看吧~
今天會播出的是090621的人氣歌謠.. 當時我的截圖在這兒--- [連結]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BEAST [Shock] 4 4 -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3 3 2
  2AM [我錯了] 3 3 -
  Rain [挽留你的歌] 1 3 1
  After School [Bang!] 2 2 -
  李孝利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1 New 2
  Secret [Magic]      1 New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