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起光的CF有養眼的裸露鏡頭~後面變得挺純的. 
2 在說大學生什麼的 雪梨說自己也想快點成為大學生啊? 是這樣嗎...

3 December - 會成為星星 造型變得很好看 音色特別 實力也好 會很長久!



1~ 介紹歌曲 佑榮倒澤演肩上:Honey~ 雪梨說他們像傻瓜 小佑榮就哭了 澤演嘟嘴告狀樣~
4 Honey Dew - 像個傻瓜 這團的風格挺不錯的 很甜美清新~ 似乎是新團吧!


 
回歸 8eight - 離別來了 我的愛團8eight!!! 每一首抒情歌我都愛...
這次最後弄的兩欄畫面很有感覺 我很欣賞的李賢哥會令人感到心痛~



 
雪梨祝賀2PM成為上半年廣告好感度1位!!! 澤佑:謝謝.. 接著又是以前有過的互相稱讚戲碼 
澤演去摸小佑榮的臉 讓他裝可愛~ 啊秒殺... 換小佑榮誇澤演說這身材多SEXY啊~ 
看不下去的雪梨趕緊阻止 這兩人就在雪梨後方裝可愛= = 突然有種雪梨才是姐姐的感覺..




2 Gummy - 因為是男人 蜘蛛姐真的變漂亮好多 這次回歸完全散發著帥氣又SEXY的魅力啊
3 NS允智 - Don't go back 以前別人只知道她是智英的表姐 這次新歌比之前出道曲好很多! 

 

1 回歸 Lyn - 親愛的呀 老公呀 愛人啊 
姐姐也回來了 好像圓潤了一些 我是姐姐的音飯! 這次是首超級可愛的歌~ 聽了會想戀愛的!  

2~ 澤演找雪梨去哪了? 小佑榮說去準備表演了 而且F(x)這次的化妝舞人氣超高啊!!!
叫澤演跳一次 玉貓咪就"拉拉拉"的跳了 還學茜姐抬腿 真像小傻子 hahaha...
小烏冬又讓他跳了Chitty Chitty Bang Bang和Rain的腹肌舞~ 說玉貓咪10分滿分10分


 

所以賞給他一個偽棒棒糖的東西 澤演開心的一口咬下去 幾秒後趕緊吐掉... 還露牙笑著- -
3 F(x) - Nu ABO 雖然我較喜歡全能的小水晶 可是這次回歸眼神都會停留在amber身上.




1~ 回歸 李貞賢 - 反常的男人 姐姐如果能吃胖一點就好了..
3~ 歌謠界wonder woman 回歸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人氣歌謠作家這介紹詞太好了 我一直沒有找到詞來形容美好的她們...
這次的背景燈光閃閃發亮 2人像是森林裡的小精靈一樣 還有真找不到像海麗這麼棒的歌聲了!




2~ Green Sports Song - BEAST 
宿舍突擊!!! 素顏小野獸們嚇得東奔西跑 叫醒成員們還讓他們唱歌&跳舞 真是太好笑了~
被拍攝到亂七八糟的房間 打理了自己以後也打掃了宿舍~ 預告下一週也是BEAST哦!



告別舞台 BEAST - Special 小野獸從宿舍的形象轉回時尚現場表演不覺得反差挺大嗎haha 
今天的深綠色打歌服也好喜歡~要告別了 這次整張專輯我都非常滿意 CUBE的音樂越做越好!




Sorry Sorry Super Junior回歸訪問...
讓銀赫和東海跳這次回歸兩首歌的舞蹈 特介紹了裡面有他的節目太極旗飛揚~



1 After School - Bang! AS的寶物嘉熙~ 我這次找的網路電視畫質好差- - 近景無能..
2~ 2PM - Without U 
今天HT的應援也很棒 我喜歡! 波比的OK手勢依舊很到位 我家小烏冬嗓子要快點好!



要知道這場PD拍攝的好或不好 那就要看我截不截的到咱家男神~~~



2 李孝利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孝利今天打歌服我也挺喜歡 好像越來越華麗了~ 
這氣
場無人能敵! 這場念rapper那位破了音 孝利忍不住笑了一下 真有趣~
3~ 小佑榮拿著有孝利.雪梨.ffany.勝妍的看版問這幾位共同點是什麼呢?? 
雪梨說都很漂亮(說完也不好意思) 澤演:我知道~是眼笑! 佑:bingo!!! 
讓雪梨展示一下 真可愛^^ 介紹下個舞台玉貓咪的說話方式真搞笑~讓烏冬都笑哈哈的..




回歸 Super Junior - 壞女人 + 美人啊 果然還是人氣弄的舞台設計最好看 
這首歌的看點果然還是銀赫的solo掀衣服舞蹈~ (這小子練的不錯嘛!)
神童的那件衣服圖案很funny 不過真是個浪漫的傢伙 跟女朋友快點結婚吧~




主打這場有幾隻的打歌服有點囧 好像不是同個style 這場的看點:特的胸&露背= =  



1 Rain - Hip Song 拳擊服裝和舞蹈真的很適合! 那舞能叫拳擊舞了吧~
 本周一位 - 2PM 要公佈的時候有點緊張 太謝謝了^^ 男神跑出來接受花 小熊燦驚喜的表情
Khun想把獎盃給峻秀 但峻秀在說感言~ 俊昊和小熊燦說著什麼 看小熊突然一臉明朗的笑容~
還有認證一下我上禮拜的說辭 看看峻秀腰上的手 小熊正護著受傷的他呢!  




峻哥哥讓俊弟弟也說感言~ 俊昊:Hottest謝謝你們~(鞠躬) 小khun畫了愛心^^
khun家男fan做的應援排好可愛 昨天(5/15)街演Khun也拿著.. 小俊昊在說什麼 澤:是~
encore 誰誰在和澤演打招呼 太模糊看不清楚= =
最近很多為了獎項謾罵的聲音 其實我家的打歌期快結束了 這專輯不過是個試水輯!
就是來試試不怎野獸的風格民眾反映如何 真正的重頭戲在年底呢 請期待吧...
我們也就拿幾個獎6月就要跟WG去美國跑巡迴演唱會了 所以你們自己慢慢吵吧 2PM很忙~



附送 玉大Loli & 昂昂烏冬 可愛2人組...
 

囧圖 其實雪梨這次我截了很多挺靈異的照片 這張最為經典..... - -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Gummy [因為是男人] 2 New -
  徐仁國 [我愛你 U] 1 New -
  2PM [Without U] 3 2 1
  Rain [挽留你的歌] 2 5 1
  燙手山芋 [告白] - New -
  F(x) [Nu ABO] 2 New -
  Secret [Magic]      2 3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