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是水上樂園CF的天下~ 咱PM和少時的廣告歌超好聽 廣告內容就..因為是工作會體諒的
今天音中PD好像在研究3D效果該怎麼拍攝= = 轉啊轉的 不過效果挺好 以後請持續~~~
4 Norazo - 救救我 其實norazo的舞還是很搞笑的~ 好想再聽李赫哥唱抒情歌..



1~ 今天兩少女的裝扮很夏日~果然夏天到了!
3~ Secret - Magic 善花的衣服好sexy~ bling bling的~~



1~ V.O.S 崔賢俊 - 沒有你會死 賢俊也出solo了!? 我還沒看過彈琴的一面... 
這次單曲就叫Rainbow Piano 造型弄得很好看 但看起來感覺不像賢俊 音樂還是很有vos風格

3 時間啊停止吧~ 兩人很高興說現在是4時 (當時的韓國時間)
4~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今天一開始畫面上只有敏京 閃閃發亮的眼影好漂亮! 到爆發力的副歌海麗就出現了~~~




2~ 回歸 MBLAQ - Y 拍攝角度抓的很好! 雨兄終於放你們出來了 我等了好久...
第一次聽到這歌的感想就是又太電了 不過live的效果還挺好的 尤其撕準又登上更高的境界! 
我每次都會很期待! 撕準部份必紅!! 副歌舞蹈也排的很好 準&GO電音部份的舞蹈更加喜歡~



3~ 回歸 Lyn - 親愛的呀 老公呀 愛人啊 姐姐的回歸舞台音中做的最好 綠色的蝴蝶好美啊~ 
但還是姐姐的笑容最漂亮 CD音質真的比不上姐姐的現場live演唱 太好聽了... 
4 說這世上有兩種男人*^%$.. 其中一種就是父親... 介紹仁順兒前輩的歌曲



1~ F(x) - Nu ABO 
妹妹團是顏讚團! 尤其是這次回歸更有這樣感覺 造型也不錯 就是小雪梨的衣服會一直掉下來
3 仁順兒 - 父親 這首好像是前輩的舊歌 首首經典 總會令人流下眼淚唱進人心中的歌聲...



2 Gummy - 因為是男人 蜘蛛姐的歌聽幾次都這麼好聽~ 今天沒跳舞 換成一位男舞者來跳
3~ 回歸 4Minute - Who's next?(with BEAST-龍俊亨) + Huh 
今天形式跟前兩場不太一樣 就只有俊亨來念個開頭而已 因為小野獸要趕DC沒空吧~~~



Huh這次秒到我了 原本對4min回歸沒有很期待 之前兩首主打電音電的非常疲勞..
cube在弄了BEAST之後進步神速 加上4min現在開始走性感帥氣風 我覺得這次會很成功!
剪短髮老么素賢也變成raper了 只是沒想到她rap的時候聲音是比較粗的 這是新發現~~ 
4 介紹下面舞台~ I'm gonna be ok~~~



2PM - Without U 
3D拍攝效果我們澤演太帥了 不過PD沈醉3D效果鏡頭飄走的時候 澤演眼睛也跟鏡頭跑真可愛
今天是螢光黑衣style 因為是打歌最後階段造型就不講究了 金箍圈&原髮型全拋掉~~~
澤演還是適合頭髮往上梳 玉貓咪今天主持加油! 男神比起之前那個我更喜歡這個髮型!!!
只有5人的舞台好空 因為波比腳傷復原很慢所以讓他休息 沒你的ok手勢所以我不ok了TT




我好喜歡今天難得見的李瞇眼很跩的表情! 最近研究很久我總覺得孝淵說暗戀的人就是你- -
3~ 回歸 C.N.Blue - Black Flower + Love
之前到哪裡都聽到孤獨啊有點膩 現在終於換新歌唱了~ 比起孤獨啊我比較喜歡這風格
很清新輕快的歌曲 也是因為夏天要到了吧 容和的眼妝很漂亮 果然男人比女人漂亮是很容易的






1 說孝利CCBB要最後一次放送了 之後會打後續吧? 介紹美人啊各自疑惑的指著自己~haha
2~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崔先生果然很帥氣! 金MC今天DC主持怎麼樣呀? 還有東海不變魔術了嗎?? 特你胸抹真多油




3~ 回歸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美國回來的國民妹妹 譽恩的歌唱技巧更好了
還有不管什麼舞蹈給小饅頭昭熙跳起來都可愛! 這次回歸最令我驚豔的黑美人瑜斌 太漂亮了~




4~ 末放送 李孝利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後期的打歌服我都好喜歡 女王啊!!!



2 兩少女說有3周看不到她們了~會有其他人來代班MC的職位 希望要快點回來哦!
3~ Rain - Hip Song 和伴舞們一人一件不同顏色的服裝真有趣~
今天看完節目正好看到LG的廣告 現在竟然已經出3D的電視了 恨啊.. 好羨慕 3D時代快到來吧



MBLAQ囧圖特輯.. 少了個烏雲勝昊 下次再補給他~ 看看你們這樣子 村傻dol非你們莫屬!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