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天是2010世界盃足球賽特輯 MC開場因為我在等待轉台的時間所以沒聽到在講什麼...
不過3人的紅惡魔裝扮都好可愛! 我家小佑榮就是小朋友- - 澤演介紹WG跳了舞 昨天DC也跳
 

3 December - 會成為星星 今天在看夢之隊剛好看見播MV還停下來看了一會兒...很好聽
4~ Green Sports Song - BEAST 
各自介紹自己的寶物 斗俊是足球 東云是BEAST的CD



俊亨是孫丹菲海報 還滔滔不絕的介紹- - 起光是啞鈴 掀了衣服露腹肌 耀燮好像是他的床.. 
賢勝說寶物是成員 跟每位成員都擁抱了下 最後BEAST說愛你們哦!
4 NS允智 - Don't go back



 
小佑榮:WG.少時.F(x).4min.Gummy完全漂亮~ 又做招牌昂昂動作 你不要再萌死我了....TT
4 Gummy - 因為是男人 我家佑榮台本說的沒錯 蜘蛛姐好漂亮~ 加上這次的歌曲 YG很用心!


 
這段的台本是這樣的~ 1人拿出物品另1人裝做這東西沒什麼 然後才知道這是多有來頭的呀!
澤演說這隻玩偶是2010世界盃的吉祥物 小佑榮拿的足球應該就是這次的指定球了吧?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總有人說海麗是只有實力沒有顏 明明人家超級漂亮!!!!!
4~ 2PM - Without U 我家PM今天很早出場 體貼的老公idol澤演一站上舞台就會變身野獸


 

小俊昊嗓子好像怪怪的..俊昊季節到了 通告很多好好休息啊孩子 波比不在這就靠小俊撐了
昨天看到孝淵冒出來笑笑的接近小俊和他說了句話..我更加肯定我的猜測了- -
cody還是把打歌服換回全黑吧 我們不抱怨了- - 你不管加什麼色的條紋都好怪啊..


 

2~ F(x) - Nu ABO 妹妹團可以做SMP的接班人 我好懷念當年SM的SMP曲風... 還是喜歡



回歸 MBLAQ - Y GO刮了鬍子從大叔變成美男了haha 這次打歌服完全喜歡~ 
準的電音開頭部分還是最喜歡!!! 但每次在狐狸準誘惑的開頭後就會跑出了個純真童顏動動.. 
Y的最後一段的聲音好像是師父rain吧? 這次結尾準沒脫衣服成功 又是規定不能脫??




在介紹之後要播的太極旗飛揚 然後就談到足球的啥啥 沒多過於研究所以我不懂...
3~ 回歸 C.N.Blue - 愛的光芒 + Love 
終於唱容和自作曲愛的光芒了 我好喜歡這首歌... 因為不是主打其實我挺失望的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都用對嘴的? 嗓音不好的狀況下對嘴是沒有關係的...
這沒啥吧 Boice們直說哪是假唱明明是真唱! 我聽live都聽了幾年了還會不知道嗎= =



3~ 回歸 4Minute - Who's next?(with BEAST) + Huh 
小野獸持續幫4min站台 我還是喜歡像這樣一開始是BEAST 後來4min有氣場走出來的開場!




HUH這件打歌服我喜歡 小素賢剪短髮戴帽子的造型是最好看的! 泫雅還是so sexy~
嘉允我一直感覺他是譽恩第2 是主唱且歌唱技巧好 風格也挺相似的...




3人跳nobody訪問回歸的Wonder Girls 先藝說這次風格是幾年代復古...
雪梨似乎說瑜斌和昭熙變得很不一樣? 瑜斌說了一些後問各位漂亮嗎? 小熙害羞了一下.. 




讓WG展示一下這次的歌舞 所以姑娘們就跳起2 Different Tears了~~~
3~ Rain - Hip Song 我去看了一下Rain昨天和今天的打歌服的差別- - 
今天是和舞伴穿起了同樣的制服.. 雨先生嗓音也不好 要喊"阿嗚"狼吼時把mic舉向觀眾台 
所以今天沒有喊出來~ 後面大喊"大韓民國"的聲音實在是很嚴重...
雨兄對自己那麼嚴格一定會很自責的... 最後還很開心的秀自己的紅色衣服 真可愛~




國民妹妹回歸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今天cody給弄了很好的造型 姑娘們都好美TT 因為網民反應所以終於不摧殘我愛的小閔了!
佈景SBS故意給了跟MV很像的飛碟 WG現在固定了復古風格挺好的 就是有自己特色才會紅嘛




2~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希澈今天頭上一小圈的造型很好看 今天的83LINE畫面我截的挺好 都是很誘惑的表情..




雪梨說自己有理想型 澤佑說是誰呢? 雪梨拿出有4球星的板子 澤佑像老師一樣拿棒子在介紹
因為我對球星沒什麼研究所以聽不懂~ 只認識左下角的國腳朴智星 這次擔任隊長 目標16強!
小佑榮讓雪梨給他們加油 雪梨:大韓民國戰士hwaiting! 看到雪梨可愛的樣子一定會努力
!  




為2010世界盃的特別舞台 2PM & Transfixion! 先由Transfixion演唱 到中途2PM出現了!
Transfixion + 2PM - The shouts of the reds + 勝利的喊聲(2010ver.)
2010的版本是和Bigbang和金妍兒一起演唱的~ 今天換成我們PM來一起演出!
"oh 大韓民國 勝利的喊聲"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好看的表演! 氣氛太好了 無法言語形容.. 
完全能想像的到世足賽全國沸騰的畫面 世足賽快點來吧~ 咱家小熊身體不舒服先離場了TT
今日夢之隊跳箱跳不過因為屁股太翹的小俊演唱很多 張佑榮小心你的嗓子!!!!!!!!




今天要進場似乎得帶韓國世足衣才能進場 我也終於看到我家很低調不顯眼的黑氣球了- -
最後雪梨也拿著彩球一起來了 我看到男神又勾著我佑榮.. 昨天還不夠? 男神再搶他mic!
突然轉到一位頒獎 小佑榮氣氛調節無能所以只拿花看著鏡頭傻笑- - 雪梨妹妹都比你厲害!




 本周一位 - 2PM 沒想到今天一位是我們! 我以為會是SJ. 想說今天有我們特別表演就好了
男神Khun是領花擔當~ 所謂男神就是怎麼被摧殘都好看死了 不過這個紅衣造型超好看!!!
小俊有點傻住說著感言 因為大家才能得到1位 愛你們fans~ 俊秀哥&燦成快點好起來~愛你!
低調的男神終於拿起mic大喊大家都zzang! (我想了很久才聽出來講什麼- -)

澤演說下禮拜沒有人氣歌謠 小佑榮說別擔心 下禮拜是國內最高明星全出動的Dream Concert
(我去找視頻來補聽的..打字到現在我看著我的圖都忘記小細節在講什麼了...就是累啊)
講結束詞澤演的聲音也很沙啞 經過昨天的DC果然大家都是病號啊!
澤演大喊Hottest謝謝~ 金波比也看著電視所以一位馬上就更twitter了 說為他成員驕傲^^
  




聽說我家佑榮encore唱了現場..孩子別勉強 小Khun就是個溫柔又強勢的男人 :)
 

囧圖 楊烏雲的圖我竟然沒感覺有適合的... 都還挺正常的 所以下次吧! - - 
今天看人歌時一邊眼睛是痛的 我就這麼看完了 我也不容易 看完就一直打這些我看的內容文字
接著從近2000張的截圖刪減成76張 繼續修圖做圖 現在po上來... 眼皮重 我得去睡死了.....
阿..剛碰巧看到SJ家說的"第1週只能進TAKE7 第2週才可能拿冠軍" 什麼時候有這規定?
進TAKE7就能拿冠軍啊- - 規則是第1週回歸 第2週才開始打榜拿冠軍! 糾正誤導人的錯誤!!!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Gummy [因為是男人] 3 2 -
  徐仁國 [我愛你 U] 1 2 -
  2PM [Without U] 4 3 2
  Rain [Hip Song] 2 New -
  燙手山芋 [告白] - 2 -
  F(x) [Nu ABO] 3 2 -
  Super Junior [美人啊] 2 New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