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看KTR了 這次是為了最近我暗戀的隊長成奎而看的! 好像這樣追新團還是第一次啊..
來賓正是剛出道3禮拜的新團Infinite 以及AS可愛的忙內小分隊Orange Caramel~
自我介紹 原來raina是隊長 nana和lizzy分別是性感&可愛擔當
.. Infinite的跟平常一樣 pass
先是聊了些歌曲的問題之類 橙子焦糖的魔法少女 和 Infinite的再次回來吧.....




Infinite唱再次回來吧 raina也學了一下手勢.. 最近很受關注的舞蹈大家也能關注一下~
換橙子焦糖唱魔法少女 nana似乎很害羞 Infinite也跟著從頭跳到尾~



1) 跳舞活潑的樣子似乎被赫宰看見了 問忙內的名字 1994年小孩:我是李成忠~
讓lizzy再唱一次她的部分 感覺這次小分隊讓lizzy的人氣直升 我常看直播的一位人士也瘋她!

leader成奎一直被銀特欺負 看來傻氣隊長的定位會跑不掉了~ 我太喜歡了~~~
raina做"molamola"的可愛動作 銀特讓老小成忠也做一次 太可愛了~~~ (圖3)




慣例還是會聊一下Epik High的事情等等~ 畢竟是Epik High帶的嘛...
進入某環節 唱一小段tell me 成忠在後面跳舞 好可愛 小孩子! 年末反串找到人選了~
2) 傻瓜隊長~我就喜歡傻瓜隊長的style~~ 譬如咱家Jay =]
You got it bad(by.Usher)- 成奎,Hoya (live) 我最喜歡成奎這孩子的氣場和聲音!!!



換Listen這首歌 開頭raina很不確定的唱 成忠接過去 究竟只是做表情還是真的演唱了!!??
뒷모습(by.羅允權)- raina (live) 快結束出點問題 銀特讓她趕緊扮可愛 觀眾說果然是raina!



最後兩團的聲帶模仿都做的還不錯~ 其實看了韓國好幾年了覺得聲帶模仿真無趣...
成奎直彎腰鞠躬把CD給銀特和橙子焦糖 幫忙收腳本紙 看到特前輩給橙子焦糖拍手也跟著拍手



拍照 做為隊長成奎也不搶鏡頭 默默的在後面露出招牌笑眼... 
特領導在開握手會 跟Infinite每個人都握一次手 走之前成奎把垃圾全都乖乖帶走(圖4)
老二東宇也把腳本紙都整理好交給Staff 真乖的小孩 我非常看好Infinite 未來前途必定無限!

孩子們 等等音中見~~~ = ] 只大我家昂昂小佑榮2天的成奎 現在是開始而已 Fighting!





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