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orazo - 咖哩 恢復搞笑本性的印度風後續曲 這場十分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太搞笑了..
3 Sori - Hero
這次回來感覺還是沒什麼 歌曲也不強 看能不能憑著青春不敗多點關注了...
4 說音樂中心什麼都是A級的~ 介紹Miss A.. Miss A就是外貌.舞台.歌曲等都要成為A級!




1 LPG - 愛的門鈴 自從上次活動開始真的徹底走trot風了~ 雖然我覺得還是不能大紅..
2~ JYP新團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在美國待久的Min很歐美風很喜歡 鏡頭也特別多 
中國兩女孩孟佳&霏霏也終於出道 實力完全zzang! 1994的小忙內秀智還能有進步空間.. 
舞蹈這麼高難度也不會走音 就連喘氣聲都沒有 氣場和實力都超棒 咱家的妹妹團!!!




4~ Infinite - 再次回來吧 粉色boy~ 再次見面了 成奎啊~~~



3~ "回來吧~回來吧~" 我觀察了很久替ffany澄清一下 上次純粹是化妝問題 別胡扯整形



1 張允貞 - Olleh Trot女王這次回歸好漂亮 舞蹈和曲風都可愛 充滿夏天氣息~~~
2 Flower - 記得... 我愛你... 唱情歌的好例子! 有些藝人情感放的過多會把歌唱的太過了 
3 回歸 簡美妍(ft.Mir) - 瘋了 短髮的美妍還是超漂亮! 我很喜歡房Mir唱Rap的那段...



1 Bobby Kim(with Common Ground) - 像個男人 4月就出了的3輯! 這陣子聽過好多次...
4~ Sistar - Push Push 繼2NE1後又一剛出道人氣就火爆的女團! 最近音源和人氣都超棒~



2~ Orange Caramel - 魔法少女 樂園版 活潑可愛的風格也是最近超高人氣的歌曲~
4~ MBLAQ - Y 準開頭還是好sexy.. 希望Mir心情趕緊調適過來 他姐姐真是讓我挺無語的




4~ yuri問ffany在做什麼? 因為太陽要出場了 所以撐起洋傘戴墨鏡的ffany~



2~ 4Minute - I My Me Mine 後續曲又再次令我瘋狂了 又有氣場又性感~ 
泫雅好適合金髮 但這件打歌服沒有MB那件sexy.. 可惜Cube也還抓不到智賢的造型和定位




1~ C.N.Blue - Love 容和心情很好的樣子 間奏時還和敏赫&正信對視微笑了一下~
4 回歸 太陽 - Solar(Intro) MBC弄的回音效果以及佈景都非常好!



2~ 太陽 - I need a girl(ft.G-Dragon) 
'只看著我'開始到現在的伴舞姐姐~ 舞台劇風格很有趣的演出 以及好久不見的GD也來助陣!
4 太陽 - Just a feeling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首 但如果要做為主打歌確實是有些不足..




1 太陽表演完ffany亢奮不已 yuri就說(太陽)是ffany的理想型啊~
2~ Super Junior -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這場是牛仔風 比起美人啊更喜歡這一首..很清新
但旋律重複的有點多 希澈其實不太適合金髮 神童鬍子終於剃了 圖3動作前特大喊了我愛你..




截囧圖是門學問啊.. 剛看哈哈夢秀試了下我今天應該能截人氣歌謠! 只是還有點問題要處理..



看了我結第二集真有些惱火.. 怕有xx飯我也不說誰什麼 咱就看著自家的男神就好了~
但最近某飯真是越來越誇張 我結只是一個節目一個工作 khun也親口和泰飯說像電視劇而已
某些飯憑什麼連khun的生活都要管 什麼都能跟xx扯上關係 還YY到我們家來 真受不了了!
還說khun會因為xx對中國有興趣 你當khun媽是啥? 當自家幾年感情的孟佳&霏霏是啥?
xx公司最近專找高人氣男idol搭檔帶人氣 可惜這次應該要失算了..
還有別再讓他唱Nothing Better了- - 人家想唱Without u打個歌都不讓...哼



下期預告 khun親自認證的正牌HusWife帶著他竹馬俊昊來了~ 當我佑榮好欺負?
那天拍攝民在還買棉花糖給兩個小孩吃 佑榮吃粉紅色 俊昊吃天藍色的
進練歌房就是一頓爆料
俊昊:"切~他追女生都唱nothing better" "khun哥是club狂" 佑榮:"周圍還過來很多女的" 
khun:"呀呀呀!" 通常人喊"呀"應該不是這表情吧 你看著佑榮喊"呀"怎麼這麼開心啊╭(╯^╰)╮

你們看過電視劇男1被逼迫去相親的話女1就會故意跟他相親對象說男1有多不好的場面吧?
請自行想像~~ 我結才拍一次就能播3~4集 khun大概拍了3次 能播3個月了 有啥感情可言啊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