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A - 因為更愛你 新抒情男團 唱功還可以 但主唱高音時的音色我不是很喜歡..
2~ yuri的計畫表 / 4 Aurora - Tattabeul(remix) 打了這麼久的歌怎還突然跑出來打- -



1 B2Y - 瘋掉了 去年出道時表演沒幾場 我對他們印象幾乎是0 這次也覺得還好- -
2 yuri和ffany在念rap 因為要介紹回歸的Joosuc~
3 回歸 Joosuc - Pop N Drop 真的是很有感覺.很帥氣的hip hop song!
4 Young Gun - 為你唱的歌 最右邊那位的音色很有特色我挺喜歡 3人合在一起太好聽了...



1~ 淑熙(ft.孝敏) - One Love 原本我怕孝敏會表現不好 不過今天rap唸的還不錯!
4 Sistar - Push Push 打歌服從原本的運動風 現在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2~ Infinite - 再次回來吧 宇賢今天唱的不好 成奎的唱功太強了 音樂剪了成奎solo那段-.-
4 One Two - Very Good 在水中的畫面感到很清涼 草地演唱的畫面就挺突兀的...



1~ 簡美妍 - 瘋了 美妍姐那還是腳嗎- - 今天沒有Mir唱rap 因為MBLAQ打完Y了!
4 Teen Top - 拍手 前面部分編舞我真的很喜歡 歌曲也越有中毒性 對第2主唱有點興趣..



1~ 初演 G.NA(ft.龍俊亨) - 我會過得很好 cube新人 五少女的隊長 也參演咱PM的10分MV
今天應援好響亮 這次歌曲不知是不是老虎兄的傑作? 太好聽了 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1~ 4Minute - I My Me Mine ending泫雅抱著嘉允 好可愛~ 今天音樂剪得真亂- -
3~ 介紹miss A... yuri指ffany是bad girl. ffany傻裡傻氣指yuri才是!!!



1~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再次感慨唱功 就連秀智也達到水平上 太棒了!!!
但霏霏的韓文發音還是不能很標準 不過畢竟是中國人嘛 一步步慢慢來 要保有進步空間...
4~ F(x) - Mr. Boogie 開始打後續曲 amber依然缺席 luna好性感 但我較喜歡水晶的造型
比起主打我更喜歡後續曲 我愛sexy style 不過sm最近喜歡把後續曲弄成中毒風 其實不適合



3~ 太陽 - I need a girl 這就是很受矚目的一段舞(圖3) 順便恭喜這週拿到MCD&MB一位!



1~ ffany看了太陽的舞台依然超開心 介紹最後一個舞台 還順便預告SHINee下禮拜回歸哦!
4 孫丹菲 - Queen 我原以為這禮拜演唱出來的部分會比較多 結果還是一樣 有點失望..




囧圖..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