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 tw 想要什麼的情感 ..ㅋㅋ 要給你什麼..?! 不然的話 是想要去哪裡 ~?? 放開你~?! 吼吼吼 我要睡覺了 大家掰掰(안뇽)~ 情感會好好的睡 大家晚安(굳 밤)~~*^*吼吼 我愛你們 23:59 圖
-------------------
俊昊 tw 哥哥揮灑血汗佈置的呀... 你把我忘記了 ㅡㅡ 23:58 圖
-------------------
澤演 tw @J_Gam 沒關係的~ 雖然我也被叫做牙齒富翁, 但EXO的那位成員牙齒應該也很有特色~ 如果那位更適合這個別名的話 我會送給他的~ 以後會努力和那位成員一起笑著照張相~ 不要生氣哦~嘻嘻 22:47 這位HT 因為EXOfans給那位成員取了牙齒富翁的別名 覺得搶了澤演別名而生氣. 玉偶吧人超級好的!!!


△視頻: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 Mr. Pizza廣告拍攝現場

澤演 tw 哎呀~ 和白雅言小姐合照的事情要稍微推遲一點嗎?? 以後一定會有好的成果 在放送局一起拍照的那天到來~ 白雅言小姐 Hwaiting~!! 18:57 雅言和夏怡我都好喜歡♥
-------------------
澤演
推特簡介更新 2PM成員,也有進行演技,最近在作曲 im a member of 2pm, an actor, and trying to become a songwriter as well.
-------------------
澤演
tw 韓國到達~ 下雨了?? 天氣好像變冷了 要小心不要感冒哦~ 辛苦大家周日早晨那麼早就起床了ㅋㅋㅋ(如果是我的話是絕對起不來的ㅋㅋㅋ) 10:39

     
金浦機場 回韓國.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